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强化窗口单位规范化建设

2017-07-31 09:1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到川里、白合、军城、仁厚镇等11个供电所开展供电服务走访,旨在进一步规范农电员工服务行为,夯实供电优质服务基础,树立企业良好服务形象。

为切实加强营业窗口规范化服务和标准化建设,持续提升营业窗口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内外兼修",强化供电营业窗口优质服务管理,努力实现营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一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把提高和优化供电服务水平作为供电窗口工作的基本要求,全面推进“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指南“一本清”、告知“一次明”、登记“一次成"的“六个一”服务意识。二是查找服务短板、改进薄弱环节。不定期对供电所进行督查,及时发现并纠正供电所在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常态开展重要客户走访活动,与客户进行“零距离”沟通,并定期开展窗口人员文明礼仪、服务行为规范培训和生产作业人员技能强化训练。同时,全过程管控服务投诉,发现客户有投诉积极面对,注重沟通技巧,及时做好解释引导工作,用温馨服务赢得客户对供电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三是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人员综合素质。该公司制定全年培训计划和实施方案,严格按照计划分专业岗位分期分批进行集中培训,今年上半年共完成农电员工培训800余人次、4期次。供电所所长、组长、营业厅人员全部轮训1次。同时开展供电所业务骨干换岗体验交流活动,接触新业务、交流新心得,在提升窗口人员业务素质的同时,更促进了员工间的相互交流,提升工作效率。

该公司还广泛开展创建“优秀服务窗口”活动,针对在日常服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事例和优秀做法,给予表彰奖励,以此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努力创建一个优美整洁、秩序井然、文明和谐的窗口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