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供电公司:举办PMS系统应用培训班

2017-08-02 09:5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至28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一线人员对PMS2.0系统应用进行了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供电所人员对该系统的实际实用能力。

此次培训工作主要针对PMS系统中高压线路和低压线路新增;PMS系统中高压线路和低压线路切改;PMS系统中变压器新增以及变压器增容;在应用中的关键点和难点等4个方面展开。培训中,该公司运维检修部相关专职对PMS2.0相关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具体的功能进行现场演示操作,让全体学员明白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如何使用PMS2.0相应部分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熟练掌握了PMS2.0在日常工作中要使用的相关模块,保证了日常检修工作顺利开展,为系统可靠运行和线路设备管理打下坚实基础。(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