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以痕迹化管理推动“全能型”供电所建设

2017-08-03 08:5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初,国家电网公司提出打造“业务协同运行、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全能型”乡镇供电所,这是乡镇供电所由专业化向全能型的一次升级转型。为此,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行“业务融合+管控中心集约化”管理模式,在强化供电所内、外勤班建设同时,建立网格化“1+N”台区经理柔性组合管理模式,实现纵向联动,横向协同。

针对供电所各类工单办理情况,该公司分析查找业务技能与服务管理中的不足,强化溯源管理,提出持续改进的方法,对供电所现场作业推行痕迹化管理,强化服务质量管控,提高工单办理质量。针对班组融合,重新梳理工作流程,对95598非抢修工单、装表接电、采集管理、故障报修、农网缺陷等10项工作流程,编制“口袋书”,解决员工业务不熟也能一次办理的问题,在外勤班应用“痕迹化”管理移动平台,每个网格责任区建立基础台帐、优质服务、故障报修记录等痕迹资料,做细台区经理动态考核管理工作,形成动态管理机制,利用农电综合管理系统、微信群建立工单派发、节点图片上传、过程点评、综合评价的管控流程,每一个环节都留有电子痕迹。通过痕迹化管理可以分析、判断台区经理工作是否尽心尽责,工作任务是否繁重,增加了台区经理的责任意识,工作更加认真,思路更加明确,也更加注重平时工作痕迹的完善和保存。通过各种材料、数据、图片和评价等痕迹化的支持,工作成效将不断地提升。(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