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联合天然气公司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2017-08-03 15:4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加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与衡水市华润天然气公司合作,共同开展供电设施与天然气管道安全隐患大检查,对桃城区境内的供电线路设备与周围的天然气管道分布情况进行摸底排查。

此次安全排查对电网、天然气管道的安全运行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工作也得到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因此,工作开始前公司相关领导就要求工作人员,安全检查一定要严格按照公司的要求,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存在隐患的地方;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统计结果准确无误;对检查中发现的重点区域安排专人进行重点监视检查,保证电网夏季安全运行。

两公司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分析探讨之后制定了巡检工作计划,按照分片区、分线路的原则逐一的进行检查,对供电设施与天然气管道交叉跨越的地方进行逐一记录并绘制地理接线图,方便后续工作的开展。此项工作预计在两周内结束,届时该公司将根据排查结果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