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员工合理化建议喜获好评

2017-08-04 17:0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从市公司工会得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员工王永军、杜韶飞提出的“增加触电急救的专项培训”被国网邢台供电公司评为2017年度优秀合理化建议。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长期以来,该公司牢固树立“大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着力加强本质安全建设,保持了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干部员工安全意识显著增强,现场施工、抢修过程中安全措施布置到位、自身保护意识不断加强。针对在应急处理方面、尤其在触电急救及方面存在的欠缺,该公司王永军、杜韶飞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增加触电急救的专项培训”的建议,得到了市公司的肯定。

两位员工表示,将严格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到安全警钟长鸣、紧绷安全弦,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知识技能,坚决落实好“三不伤害”要求,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李丽芬 陈士钊 于德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