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加强本质安全 开展夏季车辆安全自查互查专项检查工作

2017-08-08 09:0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确保夏季行车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国网深州市公司针对所有车辆开展了安全互检互查工作。

此次检查中公司重点对车辆的外表、发动机、轮胎、变速箱随车工具、安全器材等关键部位进行严密排查,对车辆的防冻液、机油等进行检查和及时更换。同时,要求驾驶员行车过程中要谨慎驾驶,平稳慢行、保持车距、减少超车、避免急转、保持良好视线,杜绝交通事故。

该公司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狠抓行车安全工作,加强车辆规范管理,明确车辆出行、维护、检查等相关要求,并严格落实车辆管理考核规定,加强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规定、法规的学习,要求驾驶员注意对车辆的日常保养,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严禁酒后驾车、疲劳驾车,严禁超员、超速无证驾驶,力求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中,确保车辆行车安全。(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