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提升移动应用安全防护能力

2017-08-08 09:2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强化日常运维的同时开展专项排查,有效提高移动应用软件自身防护能力。

首先,该公司成立移动应用专项安全检查组,对当前各类移动终端及移动应用进行了资产梳理和调研,编制《移动应用安全检查工作方案及细则》《移动应用安全检查表》等,根据工作方案和安全检查表有序开展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检查效果,该公司组织相关业务部门、信息安全专家、系统厂家、运维人员对移动应用存在的问题进行技术交流,给出相关整改建议,督促相关业务部门进行限期整改,并对已整改的问题进行深度检查,规避加固带来的新问题,最终达到完善移动应用安全规范,提升移动应用安全防护能力的目的。该公司将在本次移动应用安全检查的基础上,持续开展专项活动,提升移动应用安全防护能力,保障移动应用的安全性,确保电网信息系统稳定、安全、可靠运行。(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