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光伏扶贫发电项目

2017-08-09 10:0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营销人员与供电所人员一同深入140个贫困村进行调查摸底,为光伏扶贫发电项目做好服务保障。

根据唐县人民政府2017(54)号政府文件精神,全县屋顶分布式光伏报装140个村,报装总容量5944.5千瓦。其中140个村项目中77个村需架设光伏配套变压器。为了确保贫困村民光伏发电项目早日并网,早日受益,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做好与村委对接,第一时间到贫困村实地考察,逐户了解服务需求、落实配套措施,从供电专业角度提出有关建议和意见;该公司在辖区供电所设立了分布式光伏发电“一站式”并网服务窗口,向贫困户告知所需材料、办理并网手续的申请条件、工作流程和办理时限,为客户提供接入系统方案制订和咨询服务,最大限度减少客户来访次数;开辟绿色业扩服务通道,在方案设计、审查、装表接电、竣工验收等一系列业务流程中,为光伏扶贫项目提供“一对一”全过程跟踪服务,随时解决光伏用户遇到的问题,确保每个光伏扶贫项目快速有效接入发电。

截止到8月4日,该公司已全部完成140个村业务受理,全部录入系统,发起流程144户,其中部分村未架设变压器,通过公变接入,按公变数量受理,整个过程项目要求在9月30日前全部完成,实现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