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开通党课“三讲”微课堂

2017-08-09 11:1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要以模范为榜样,坚决完成今年迎峰度夏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月8日,在35千伏富润庄变电站检修现场,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先进典型讲事迹”道德讲堂正在开讲,这是该公司开展党课“三讲”微课堂的一个缩影。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工作,以建设“五型”示范党支部为载体,实施“筑垒强基”支部建设提升工程。结合当前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以道德讲堂为平台,在检修现场、保电一线、服务驿站等各个党员服务队驻点,利用休息间隙,适时开展党课“三讲”微课堂,即从支部书记讲理论、普通党员讲体会、先进典型讲事迹三个层面开讲,深化“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建设,让党员养成时刻以身作则作表率、随时随地参加组织生活的习惯和自觉,在工作服务中提高“真学”质量,坚持“学”“做”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杜彦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