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7-08-10 09:1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近期安全重点工作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自7月份起,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多措并举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安全大检查活动领导小组,党政一把手任组长,各专业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组织领导和措施落实;各单位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加强对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领导;各分包领导带队深入各供电所,督促检查重点部位和重要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整改情况,确保安全大检查活动取得实效。

细化检查方案。制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从十一方面的细化分解了检查范围及重点工作,提出工作措施和预期目标。方案重点突出、言简意赅。

坚持边查边改。各单位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排查出的缺陷隐患,逐条登记建档,制定整改措施,立即组织整改,落实责任、措施、资金、期限、预案,做到“过程可追溯、结果可核查、责任可追究”,坚决防止因隐患整治不及时、不彻底而发生事故。

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门户网站、简报等形式,大力宣传本次安全大检查活动的目标、范围、重点内容和要求,对好典型、好做法及时表扬、推广,不断做好舆论宣传和引导。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入推进安全大检查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狠抓安全管理,细化落实,消除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为圆满完成今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奠定基础。(武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