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给供电所急救箱补充应急药品

2017-08-10 09:1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根据2017年安全技术劳动保护措施计划,向14个供电所和运维检修部等生产部室共23个单位的急救箱补充了应急药品和医疗器具。

入夏以来,高温天气持续,该公司一线员工在高温、酷暑的恶劣环境下坚持做好电网巡视、检修任务等工作。该公司严格落实《电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程》和《供电所急救箱管理办法》中有关职业健康、急救用品的相关要求,及时给23个单位的急救箱补充了急救药品,并在原配备的15种药品的基础上增加了5种非处方类常用药品和止血带、镊子等6种医疗器具。

此次应急药品的补充,能帮助一线员工有效应对室内外及野外作业造成的气温异常变化,全力保障员工的职业安全和身体健康。(李丽芬 陈士钊 沈莹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