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多措施积极应对“三伏天”

2017-08-10 09:3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立秋以来,高温闷热天气仍在继续,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多措施应对“三伏天”,确保电网设备在高温、高负荷状态下安全平稳运行。

一是根据日负荷预测及电网实际运行情况,认真分析电网运行薄弱环节,并积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滚动预测重、过载设备,重点加强设备监控,对电网负荷实时监控,全面掌握负荷变化趋势,切实防范高温天气和迎峰度夏期间主变和输配电线路过负荷;二是积极开展负荷需求侧管理工作,合理引导用户错避峰,保障夏季安全用电;三是积极加强各专业部门的沟通联系,协同配合,及时发布电网信息,完善整改措施,确保用户在高峰负荷情况下安全平稳度夏;四是针对高温天气,开展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有效提高应对突发情况反应能力。(郝丽蕊 )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