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上半年协同监督工作会议

2017-08-10 09:3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上半年协同监督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上半年协同监督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一步突出监督责任、增强监督合力、提升监督成效,部署下半年协同监督重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公司各部室、供电所、百力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李志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姜新胜作总结发言,公司纪检书记、工会主席邢朝辉总结上半年协同监督工作情况并布置下半年协同监督工作。公司办公室、营销部、百力公司分别就上半年协同监督工作情况做了专题发言。

李志伟总经理强调,一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公司各单位要将强化协同监督工作作为服务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载体,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扎实做好下半年协同监督工作。二要高度重视省公司巡察工作。公司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公司会议的有关要求,认真排查整改国家电网公司巡视发现的风险点,将各项任务逐项做好分解,逐项落实责任,逐项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到位。做好迎接省公司巡察准备。三要时刻自警自律。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各项党规党纪,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带动公司改革、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姜新胜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协同监督工作强调:一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全面开展协同监督工作。要深刻认识协同监督的重要性,切实将协同监督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企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持续推动协同监督工作进入新常态,将监督工作贯穿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推动监督体制积极转变,提升协同监督工作水平。二要切实履行监督主责,保障公司健康稳定发展。要认真履行监督主责,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公司监督工作计划,认真落实部门承担的监督任务,针对发现的问题,研究整改办法,提升协同监督工作效率。严格考核问责。加强工作的监督考核,形成过程管控、结果考核的闭环管理。

邢朝辉纪委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上半年协同监督工作,安排下一阶段协同监督工作。一是深化纵向监督,各职能部门还要围绕管理领域协同监督重点事项和存在的廉洁风险隐患,明确监督措施,细化监督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全面落实廉洁风险防控责任。二是定期报告情况,各职能部门要深化落实协调监督“一书两报告”制度,实现监督履责季度报告,发现可能对公司造成重大损失或影响,需要立即研究解决的重大问题,必须及时向分管领导和公司监督工作委员会报告。三是督导整改落实,各职能部门要抓好分管范围内整改措施的落实,建章立制,强化管控,做到发现一个问题、完善一类管控、堵塞一些漏洞。(高崇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