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现场安全管控从点滴抓起

2017-08-10 09:3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各生产作业班组是安全生产的落脚点,现场安全管控要从点滴抓起,特别是像安全帽这根带子,工作票面的标点等方面”这是日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一线员工提出的安全要求。

为全面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每一个作业现场实现安全“可控、能控、在控”全面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根据市公司相关部署要求,专门成立了安全督察队,负责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重点督察城农网改造、配网检修施工现场,监督各级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和职责履行情况。该公司明确部门、岗位和每位员工的职责,并明确安全管理人员必须深入每一个施工现场,落实管控措施,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纠无计划、无两票、无许可、无监护、无防护等各类违章行为,严防人身事故。针对施工中发现的不安全苗头,该公司实施安全督察周例会制度,总结一周安全督察工作,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对责任人进行通报考核,安排部署安全督察工作计划。

该公司还针对部分员工存在安全意识薄弱的问题,突出抓好习惯性违章行为,坚持安全管控从点滴抓起,,抓执行、抓环节,绝不放过任何不安全违章行为,先后对5起违章行为进行了通报,重点处罚了2起违规操作,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确保实现安全生产目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