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规范光伏发电市场秩序管理

2017-08-10 09:4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光伏发电市场秩序,加强对光伏发电项目的运营监控,防范光伏发电项目骗取国家补贴行为,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分布式光伏发电补贴政策执行监管工作。

一是规范业扩报装,从严把控入口。营业厅在受理分布式光伏发电业务时对资料进行严格审核,保障档案信息与项目现场一致,从源头上规范光伏发电市场秩序。

二是利用技术手段,提升管控力度。依托用采监控、营销稽查系统及营业核算专业功能,对发电量异常情况进行严格审查,层层把好补贴审核关口。

三是建立核查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各供电区域明确专责,加大对辖区光伏发电项目的检查力度与频次,尤其针对夜间发电、阴雨天发电、月均发电量异常等情况开展跟踪监测,提升项目发电量异常的监控能力。(郑志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