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大力推进电子档案管理创新工作

2017-08-10 09:5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夯实基础档案管理,确保档案基础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对档案进行了分类整理和数字化扫描备份工作。

从细节抓起,从基础做起,正是该公司档案管理工作的出发点。为使电子档案传阅及归档更加方便、快捷、规范,该公司制定了“一户一档”的管理方法,对报装档案、合同档案、销户档案进行了分类整理。同时,启用专业的数字档案管理系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公司档案数字化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变手工检索为电脑检索、变手工目录为机读目录,查全率及检索速度得到很大提升。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完善档案整理,有计划、有目标、有措施的继续推进档案工作的开展,使档案管理得到更有效的保障。(李乐、代晓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