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服务集中供热 提供电力保障

2017-08-10 15:4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发展部、运维部、调控中心等相关人员,针对魏县重点民生工程--集中供热站的供电工程实施方案进行再次评估。

据悉,过去该县冬季供暖大部分为地热井供暖,这种供热方式长期下去造成地热井过度开采,水源严重污染,破坏生态环境。今年6月以来,魏县供电公司接到县政府决定关停地热井,利用环城水系建设集中供热能源站来解决全县的供暖问题的规划后,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争取供热站采用电加热的方式进行供暖。

为确保7个供热站在10月15日之前全部通电,魏县供电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每天对项目进度进行调研。建立了从领导到员工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形成了一条严密的工作链条:总经理挂帅担任组长,分管规划、生产、营销的三名副经理任副组长,发建、运维、营销等部门负责人为工作组成员。工作小组实施动态全过程管理,坚持“倒排工期”,通过“每天一汇报、每周一小结”的形式,及时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推进工程进度。该公司负责人多次在会议上强调“集中供热是1号民生工程,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程建设,相互协调,通力协作,按期送电,确保全县百姓供热”。

目前,该公司正全力开展供热站电力线路勘测和切改工作。(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