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严格规范服务行为

2017-08-10 15:4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视频监控室要持续加强各营业厅的监督力度,发现有不规范行为的,要第一时间督促其整改。未能及时发现和纠正违规行为的,对监控人员和窗口工作人员同时考核…”近日,在国网魏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专题会上,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对视频监控室提出严格要求。

为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行为,该公司多措并举狠抓窗口服务行为。强化窗口视频常态化监控巡查,确保所辖19个供电所营业大厅的全部视频监控设备的运行状况,每天专人负责远程监控巡查,针对窗口人员到岗、仪容仪表、服务态度、营业环境等情况发现的问题,以配发截图形式下发整改督办单至各营业厅,限时整改。严肃窗口营业人员劳动纪律,窗口当班人员提前15分钟上岗制度,营销部不定期组织交叉暗访和督导检查,对劳动纪律问题严查严处。强化窗口工作质量绩效考核,开展窗口全员月度技能考试,对照中心营业窗口人员月度工作考核办法和实施细则进行工作质量评分,成绩纳入月度个人绩效考核,对于发生1次及以上被投诉的营业窗口或个人,将严格考核并严密监视,杜绝同类问题再度发生。(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