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台区线损治理

2017-08-10 15:4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规划、运维等部门,再次组织开展台区线损治理分析会,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深化台区达标管理,确实降低台区线损。

该公司成立用电普查领导小组,开展“一台区一方案”线损整治。通过用电采集系统对台区线损进行月分析,从供电和售电两大关口分块同步推进,细化分类线损分析,找出流失台区电量减少的“根源”,并“对症下药”进行整改,堵住线损“漏洞”。加快台区供电关口的计量装置排查和维护,深入台区现场展开“拉网式”用电普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漏户、表计异常、户表隶属关系错误等问题,做到“发现一户、整改一户、落实一户”。针对部分低压台区线路老化、表计失准等问题进行整改。规划部门根据年度计划,依照轻重缓急、电量大小,制订详细的整改方案,最大限度的降低线损。同时,与当地政府、公安派出所联合开展现场稽查活动。结合营业普查和地理环境、用电秩序和线损大小的顺序,从高损台区入手,持续开展反窃电。(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