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魏县供电公司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服务

2017-08-10 15:5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魏县礼贤大街与魏州路交叉口出现了两个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指挥交通,疏导拥堵,宣传交通法规,使这一路口交通秩序井然,交通混乱的局面得到有效改观,收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这两个“红马甲”是魏县供电公司派出的文明交通志愿者,他们将按照公司统一安排,轮流在此路口执勤,并为群众提供周到交通服务。

该公司十分注重文明建设和志愿者服务工作,特别是今年魏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来,该公司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每天盯着烈日坚守工作岗位。大家发扬有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任气魄,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职业情怀,学习先进人物的优秀品质,不断激励和完善自己,在为企业奉献、服务社会中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