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 “微腐败”专项整治不留死角

2017-08-11 09:3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着力从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细节问题入手,严肃查处与群众面对面服务中的“微腐败”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留死角,对防止“四风”反弹,端正工作作风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微腐败”整治工作中,该公司党委坚持抓细节、抓具体,不以问题小而姑息,不以违者众而放任,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公车私用、吃拿卡要、优亲厚友、假公济私、态度简单粗暴等问题,深挖细究,不留死角。在充分宣传发动基础上,各党支部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持早发现,及时约谈、函询和提醒,不忌扯袖子、咬耳朵,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防止爱了面子,毁了里子。让广大员工和党员干部放下思想包袱,坦诚相见,诚心改正。此次整治活动中,原先不以为然的乘公车办事搭载亲友、朋友结婚向客户借车、工器具外借、干私活等问题,都被公开摆上了台面。直接当事人坦诚承认了错误,做出了承诺保证。目前,全公司共发现“微腐败”线索274件,查实192件,完成整改192件。下一步的工作中,该公司将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严格执行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十项承诺”、“三公”调度“十项措施”和员工服务“十个不准”等“三个十条”,进一步完善各种考核管理办法,强化监督检查,逐步形成“微腐败”整治的常态长效机制,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业务技能服务全县客户。(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