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 “三个对照”优化供电营业窗口服务

2017-08-15 09:4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紧紧围绕着力提升供电服务工作质量目标,深入推行“三个对照”,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加强服务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全面优化服务工作。

对照案例看问题。组织人员集中学习系统通报内容,针对通报中典型案例和客户反响强烈的事项,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要求,重点分析实际存在问题,要求各级人员转变思想,端正态度,强化日常工作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细节,丰富服务手段。

对照制度看不足。开展日常工作专项检查,重点督办“首问责任制”是否执行到位,是否真正给客户带来方便,确保客户在办事中“不断路”、“不短路”、“不跑冤枉路”,树立优质的供电服务品牌形象。

对照典型看差距。要求窗口人员对照平时工作中表现突出、优秀的员工,在对比之中看差距定方向。同时,积极征求客户对优化供电服务的意见,围绕需求看差距,找准方向,制定措施,用实际行动全面提升优质服务。

此外,在日常工作中还推行“三不要”客户服务原则,即:不要让客户多跑腿、不要让客户提供多余的资料、不要给客户脸色看。并认真开展回头看,找不足,抓整改,全力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服务。(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