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防汛工作“再部署”

2017-08-15 09:4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按照市公司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通知,对下一阶段防汛工作再督促、再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首先召开全公司中层干部及运检全体人员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清醒认识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分析本公司防汛薄弱点及重点部位;二是,加强防汛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所负责人必须对辖区内的线路进行全巡视,细化工作措施,履行防汛工作职责。严格落实汛期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改进值班模式,保证保障在应急响应启动后,检修人员能迅速到位。三是与气象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发布预警信息,及时严格落实防汛抢险应急措施,保障防汛物资储备充足,应急抢修设备随时待命可用。四是对辖区设备线路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认真记录运行状况,有针对性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和预防治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五是认真执行防汛信息定期和即时报告制度,各单位必须保持通信畅通,加大信息报送力度,遇有强降雨等突发事件,提高应对能力,并做到第一时间上报,确保电网安全度汛。(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