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新建工程获评省公司2017年配电网“精品工程”

2017-08-15 09:4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从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获悉,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新建10千伏秦徐5772线路徐田村台区工程获评省公司2017年配电网精品工程。

为把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打造成惠民的精品工程,该公司不断加强农网工程管理,在保证工程进度和安全的基础上,狠抓规范管理、标准建设、强化监理责任和示范管理,不断提高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质量。狠抓规范管理,制定了农网精品工程评选办法,开展农网升级工程劳动竞赛,强化计划、物资、合同管理,注重工程质量、监理、进度、工程决算等工程全过程管理;狠抓工程标准化建设,落实“典型设计”,明确工程设计和施工质量要求,每月定期开展农网工程现场安全与质量督导,强化农网工程监督检查,严格把关,确保施工质量可控、在控,切实保证农网工程建设效率和建设质量。

公司将以本次配电网精品工程评选命名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农网工程管理制度,严格贯彻执行《农网精品工程评选办法》,建立精品工程建设常态机制,充分发挥“配电网精品工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农网升级工程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