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清风学苑党纪党规自学活动

2017-08-15 16:3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充分利用河北省电力公司清风学苑网络平台,积极组织党纪党规自学活动,在全公司营造出干事、干净,迎接十九大召开的浓厚氛围。

此前,该公司党群工作部曾组织了清风学苑学习系统专门培训,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对“遵规守纪践廉做先锋,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廉政书院知识点,以及风险防控中的15种表现形式、7项预防措施、三类处理形式等重点内容,要求做到完整学习,学习记录可查看,学习效果可验证,并将每位学员学习情况将纳入其个人廉政档案。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党员学习,每名党员都要通过清风学苑完成个人积分,对组织不力、学习完成率低的单位,严肃考核。有效激发调动了干部员工参与学习的积极性。(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