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喜获国家电网公司“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7-08-17 15:1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建立了公司党委统一领导、职能部门各负其责、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不断加大投入,创新形式载体,形成了全员参与、同创同建的良好局面。通过不断努力,该公司在2017年被国家电网公司授予国网公司文明单位(2014-2016年度)荣誉称号。

该公司通过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等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运用善行功德榜、道德讲堂、公益广告、职工书屋、文体活动室等思想道德教育平台和载体,使广大干部职工的品德修养和身心健康等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深入推进“互联网+”服务模式等优质服务活动,建立健全优质服务长效机制,使各种服务活动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同时以“电网先锋党支部”、共产党员服务队创建,进一步深化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积极参与创建文明行业活动,全面健全内部监督、政府监督、用户监督和舆论监督相结合的监督机制,深入开展“一问责十四个检查清理”专项行动,该公司始终在系统内保持良好声誉。

荣誉的获得是公司凝聚合力推动发展的重要成果,该公司将以科学发展为引领,承载梦想,延续光荣,继续发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张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