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党员活动室建成投入使用

2017-08-17 16:0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南和县供电公司党委主要领导的情切关怀和具体策划下,该公司党员活动室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按照2017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的工作安排和公司中心工作,围绕“1121”党建工作格局,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引向深入。该公司党委精心谋划、悉心安排,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与提升党建品牌相结合,打造了一个接地气、有活力的党建教育培训阵地。

党员活动室的建成投运,将从根本上解决党支部缺乏直观的教育培训阵地的缺憾,公司党委将管理好、利用好这块阵地,以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契机,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抓好党风廉政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旗帜领航,实现“三年登高”,更好的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动该公司安全生产、经营服务、队伍稳定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纪亚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