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外包施工队伍廉政教育培训

2017-08-18 09:5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针对外包施工队伍的廉政教育培训讲课正式开讲,安平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外包施工队伍班组长以上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该公司纪委书记亲自授课。

此次培训围绕学习廉政重要讲话、外包施工队伍存在问题、廉政协议书内容解析、典型案例分析和强化反腐倡廉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旨在加强外包施工队伍人员廉洁意识。

据悉,安平公司年初开展与外包施工队伍廉政约谈,并签订了廉洁协议书,约束和规范双方业务交往行为,增强双方及其员工的依法经营和廉洁从业意识。培训课上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包施工队伍的管理,树立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不怕得罪人,勇当“黑包公”,确保工程质量和廉洁工程。(侯冲)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