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用电安全检查走进农贸市场

2017-08-18 09:5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安平县综合农贸市场里,三名身着国家电网工作服的人员和一名臂戴红袖套的人员穿梭在各商铺之间,他们是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的用电检查人员和市场管理人员,正在对市场进行用电安全检查、隐患排除。 据了解,安平县综合农贸市场内商铺众多,许多商户图方便私拉乱接现象特别严重,加上市场内每天来往人员众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针对此现象,安平公司开展了用电检查专项活动,针对综合农贸市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低压配电室的设备运行情况、用电秩序、用户移动电器漏保投运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隐患现场立即给市场管理办公室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市场管理办公室督促各商户及时整改。

此次检查,共计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9份、督促商户更换漏电保护器15只,保障了市场的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