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带电作业施工保证市民清凉度夏

2017-08-18 09:5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任务清楚没有?”“清楚了。”“好,开始工作。”

8月16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在10千伏察郎线5321线路开展带电作业。在班前会结束后,带电作业班成员开始对该线路进行配变接引工作。

站在离地面十几米的绝缘斗臂车上,烈日当头,带电作业班作业人员穿着厚厚的绝缘服,戴着绝缘手套,熟练的进行引线拆除作业。仅仅半个多小时的作业,脸上已经挂满汗珠,当他们脱下绝缘服时,汗水已经浸透了他们整个后背。 “天气这么热,这个绝缘衣穿起来是非常闷热的,但为了我们自己的人身安全,必须要穿的。”作业人员和笔者介绍说,“这么热的天气无法持续太久的带电作业,时间长容易中暑,所以我们要尽快完成施工,到地面休息。”

入夏以来,高温肆虐,居民用电大幅攀升,给供电线路带来极大的考验。为了确保电网稳定运行,居民正常用电,安平公司通过带电作业对电网进行施工,截至目前,已经累计进行带电作业21次,最大限度的保障居民生产、生活用电,让市民清凉度夏。(侯冲)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