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下地走访 保农民用电无忧

2017-08-23 09:0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深入辛义乡开展电能替代走访,主动上门提供贴心服务,了解农民用电需求和用电困难,及时化解农民用电难题,确保农民在秋收期间用电无忧。

据了解,成安县大批玉米种植将要到达成熟期,近几日正是玉米长籽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地为农民服务,该公司组织营销部、供电所相关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农民用电需求和困难,认真倾听客户意见、建议,查找供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关注玉米成熟期的供电情况,听取客户意见和需求的同时,向农户保证:“玉米长籽的关键时期,如遇到任何用电难问题都可以随时拨打报修电话,供电所将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为农户排忧解难”。(于晓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