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进一步深化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2017-08-23 11:1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教育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贯彻党章精神,在工作中要做信念坚定有觉悟的模范,工作中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推进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提高党员素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实际工作,采取四种方法,进一步深化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一是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台上台下一起学。党课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和重大意义、明确“两学一做”内涵要求以及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切实保障“两学一做”学习成效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着图文并茂的PPT讲解,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让受听者听得进、坐得住、记得牢,并与党员们共同探讨,交流学习。二是定制学习笔记推进党员学习。该公司党委为19个党支部的194名党员订制发放了2017年党员《学习笔记》,以促进公司党员自我学习,笔记包括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系列讲话内容》、《新时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党员学习记录、党员管理考核记录、对党员的评议意见等项内容。同时,在党员学习记录中加入了“争创‘四强四优’活动情况记录”,每名党员提合理化建议、开展技术革新项目、做好事、实事及完成急难险重任务情况在记录中得到了体现,有效促进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向党员传递正能量。除强化党员党史学习外,该公司还通过组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赴革命圣地参观、编写红色祝福语等系统活动,进一步陶冶理想情操,提高党性修养。同时,在党员中广设“党员先锋岗”,激励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四强”党组织和“四优”共产党员争创活动中去,敬业爱岗,创先争优,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该公司还通过清风学院、微信群等多种方式,给党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通过进一步深化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党员的党性观念、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党员先进性得到了充分发挥。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