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五项措施筑牢施工现场安全防线

2017-08-24 09:5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高温天气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五项措施筑牢施工现场安全防线,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

该公司一是抓好配网建设工作,加强工程进度管控,采取有效应对措施,确保配网工程按期完工。二是加强反违章工作效能,提高施工部门自觉查处违章的积极性,变被违章查处的压力为动力。三是着力强化人员的安全意识,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不断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做到人人知道安全、人人关注安全、人人保证安全。四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对交叉作业工程等加大监督力度,层层把关、分责到人,做好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确保施工安全。五是严格到岗到位制度,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与工程有关人员要深入现场,做到重心下移,严格现场安全监督和管控,为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安全保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