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县供电公司从严规范职工自用电行为

2017-08-25 09:4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用电检查不分“家里家外”。为进一步规范职工用电行为,8月23日至24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精干力量对职工自用电情况进行了逐户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该公司以员工自用电检查为契机,建立了供区供电所自查、县公司营销稽查二级查处机制,落实专人日常监督检查,按月公示职工及亲属用电和缴费情况,不定期对公司所有员工及其直系亲属的用电计量装置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有无违章用电、窃电现象,对无问题计量装置加装供电所铅封,对有问题的计量装置进行校验。同时,为增强监督氛围,该公司营销部还在电力小区公共场所张贴《石家庄公安局、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打击窃电犯罪协作机制》公告、《河北省打击盗窃电能违法行为若干规定》《私拉乱接电线危害多》等宣传品,公布了举报电话,主动接受全社会监督,形成了打击违章用电的高压态势。

为期两天的营业普查,共计核查家属住宿区2个台区、7栋宿舍楼、168户的表计356块,发现仍存在表计未加封、废旧线头未及时拆除等不规范现象,检查人员即时采取了现场处理。“公司从严规范职工自用电行为的举措,切实提高了职工用电的自觉性与合法性,形成员工互相监督的良好态势,为建立自用电规范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维护公平与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奠定了基础。”公司营销部营业管理专责说。(单文忠 王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