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护航景区用电

2017-08-25 10:0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员工深入全胜峡等景区开展用电隐患排查行动,为暑期旅游保供电做足准备工作,全力当好景区的安全使者,为四方游客提供安全、便利、舒心的用电环境。 

唐县地貌素有七山一水二分田之称。 唐县历史悠久,为古唐侯尧之封地,其名肇于上古,是华夏民族的发祥地之一。唐县是革命老区,抗战时期是晋察冀军区极其三分区所在地,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柯棣华曾在这里工作、战斗并以身殉职,是革命纪念圣地之一。 近年来,唐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目前有大石峪、全胜峡等10多个旅游风景区。为服务唐县旅游发展,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假期用电量也同比明显增加。暑假期间,华峪山庄、全胜峡、大石峪等风景区等景点的旅游保电工作艰巨性和复杂性大幅提升。针对暑假期间气温高、游客多等特点,该公司提前制定了详细的保电计划和应急抢修预案,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了拉网式巡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健康运行。该公司各辖区各辖区供电所对游客密集的景区以及人员较多的宾馆、饭店的用电实施拉网式检查,集中清理规范夜市、摊点、灯箱的临时线路以及旅游景区内的菜园地、养殖场和农家小院的临时用电,并且加强了对供用电设备的维护、检修、调试和特巡,发现隐患全部进行了整改,保证了旅游旺季安全可靠供电。

同时,该公司在景区设点开展服务活动,指导客户安全用电。对水上用电进行特巡检查,为渔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重点宣传移动电器等设备的用电注意事项,提醒广大渔民安全用电,不断提高安全用电意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