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全面推进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7-09-11 10:0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不断推进公司本质安全建设,确保公司安全平稳生产。近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依据工作实际,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这是该公司全面贯彻国务院和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关于下发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分为动员部署、深入检查集中整治和巩固提升三个阶段,覆盖海南公司各级单位、各专业、各类作业现场,是与电网迎峰度夏、基建现场反违章、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年、“两排查一整治”、电气火灾综合治理、重要活动保电等各项工作的有机结合。为使此项工作取得实效,海南公司制定了《国网深州市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细则》,成立了安全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和安全大检查专业工作组两级组织机构,依据“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要求,以“查责任、查基础、查违章、查隐患”为重点,紧紧围绕安全管理、电网运行、设备运维、检修作业、建设施工、发电企业、业扩营销、信息通信、产业方面、消防交通、应急保电十一个方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实现安全大检查“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工作要求。(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