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深州市供电公司认真开展秋季防外破专项治理

2017-09-11 10:0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输电线路下不能种树,变压器附近不能堆放杂物……”8月25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电网巡检工作人员来到南庄村,主动为这里正在建设民房的工人进行现场指导,积极宣传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常识。

入秋以来,该公司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积极开展电网防外力破坏宣传专项治理活动,为维护正常供电秩序筑起安全防护屏障。在现场,线路巡检工作人员对所辖电网线路进行“地毯式”巡视,重点对电力线路周边建筑、拆迁工地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采用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进入施工现场指导等方式,引导群众增强保护电力设施意识,积极与地方政府、施工单位建立联动机制,做到及时沟通、相互配合,严防人力、机械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事故的发生。在检查过程中,线路巡检工作人员还及时对发现的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施工单位和个人下发防护通知书,并向有关施工部门交代危险点及防范措施,同时对落实的具体防范措施进行验收、把关,有效保障了电网的安全、稳定、可靠运行。(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