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深州市供电公司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09-11 10:0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一定要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摆在一个极其重要的位置,确保活动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以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8月24日,在周工作例会上,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负责人再次强调说。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深州市供电公司于近期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该公司成立了领导小组,对活动内容进行统一领导和部署,每月组织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会,在活动期间,随时督导、检查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确保该项工作有力推进。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覆盖各部室、各专业、各类场所及作业现场,与电网迎峰度夏、基建现场反违章、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年、“两排查一整治”、电气火灾综合治理、重要活动保电等各项工作相结合。该公司重点围绕安全管理、电网运行、设备运维等方面开展,深入排查安全事故隐患,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检查落实到人。由运维部、安质部、项目部分三个小组按施工计划到施工现场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把关,规范现场的施工纪律,解决现场存在的问题。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