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高温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7-09-11 10:1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来到河沿村开展电气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两处,均在现场作出了处理,并对用户做了安全用电提醒。 

桃城区工业发达,尤其是橡胶加工的家庭作坊比较普遍,时下虽已立秋,然高温仍在,天气火热,天干物燥,是电气火灾事故的多发期。连日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带头,分组分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重点对出租房、人口密集区、老旧小区的电气线路进行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向广大电力用户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对计量装置接线、表箱表计进行检查,对存在桩头松动、裸露、烧焦的及时进行紧固和整改;对用户侧表箱下是否堆放易燃易爆物品进行检查,对确有堆放的告知用户其危害性,并督促用户进行清理。对于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该公司一律当场向用户发放隐患整改通知书,并明确整改时限,反复提醒用户注意安全用电。同时,该公司还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及时做好检查情况的沟通汇报工作,并将重要隐患抄送区政府。

据悉,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切实防范未然,近日该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切实做好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并在8月份全面完成,充分利用高温余热及时发现并整改消防隐患,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