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学季保障校园安全用电

2017-09-11 14:3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上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所3名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员来到第三小学,对该校的电力设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由于暑假校园长时间不用电,而今年夏季气温较高、雷雨多,校园供电设备和用电设施容易发生问题。为消除校园用电安全隐患,营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的供用电设施进行检修和维护,重点对教室、办公室、宿舍、食堂等场所的用电设施以及配电室、配电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逐个试验漏电保护器,及时对排查出的线路设备老化、设备接地不可靠、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用电隐患进行现场处理。同时,该公司还主动了解各学校负荷情况和用电需求,针对校园环境的特殊性,赠送了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和形象生动的宣传彩画,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提升安全用电常识,为新新学期校园用电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在此次安全用电检查中,共计更换不合格线路1568米,更换安全漏保47个,日光灯29盏,为学校安全用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