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降低台区线损

2017-09-11 16:1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就公司线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深化台区达标管理,确实降低台区线损。

该公司每月定期组织营销、规划、运维等部门召开台区线损治理分析会,总结工作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研究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对症下药”制定整改措施。坚持以采集数据为支撑,以智能表采集建管用为主要抓手,通过“台区达标制”开展以降损为主要内容的营业普查,重点检查有无窃电现象,表计接线是否正确、走字是否准确,有无错抄、错算现象,不断规范用电秩序,堵塞管理漏洞。加强抄表管理,完善抄表采集制度,保证抄表采集质量,加强抄表采集人员的责任心和奖罚力度,坚决杜绝估抄、漏抄。同时,针对部分低压台区线路老化的问题,建设规划部门根据年度计划,依照轻重缓急、电量大小,制订详细的整改方案,最大限度的降低线损。(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