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活用微信群 整治违规行为

2017-09-11 16:1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作负责人到达现场后,要按照规定在微信群里上报到场到位照片和安全准备活动照片…”近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安质部在该公司的安全工作例会上再次重申了工作要求,这是该公司利用微信群督查施工现场安全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该公司安质部门建立了微信工作群,通过微信平台,对施工过程进行跟踪、监督和管理。工作负责人按照工作要求在施工现场将每日的工程概况、现场勘察、施工人员精神状态及着装、现场安全措施布置情况等进行拍照上传,对现场的图片进行审查,查找问题和不足,及时加以纠正和规范。同时施工队可通过微信群对现场安全管理和施工中发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沟通、交流和咨询,由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及时解答。安质部门工作人发布一些安全培训内容、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及临时会议等,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公司领导和安监人员随时根据现场负责人发出的地理位置,开展现场安全稽查,让现场施工处于随时随刻备查的状态,让施工人员时刻绷紧安全弦。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