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政府关停“散乱污”企业

2017-09-11 16:1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上午,国网魏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工作人员到该县前罗庄村的搅拌站拆迁现场,督查断电工作情况。这是该公司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治污行动,对380V“散乱污”企业切断生产用电的一个工作缩影。

为确保断电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积极与环保等相关部门配合,向污染企业负责人和私营业主宣传危害程度及政策条文,引导企业从大局出发,接受政府的整顿改造。安排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个厂矿企业现场,对其生产和排污设备运转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并报相关部门备案。同时,严把业扩报装关,对于无环保审批手续、无污染防治措施、无环保验收的“三无”企业,坚决不为其报装送电。

整治过程中,该公司检查人员按照政府和环保部门的工作要求,先后对102家小作坊、搅拌站、木材加工厂、水泥加工厂等企业实施了断电处理。营销部门制定明细表,逐一到现场督查验收,确保停断电工作全部落实到位。(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