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开展工单分析 提升优质服务

2017-09-11 16:1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工单分析会,对公司7-8月份的95598典型投诉工单逐一进行深层次分析,剖析日常工作中的不足和管理漏洞,制定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切实有效防范和化解服务风险。

据悉,为了提高优质服务质量,有效降低投诉数量,该公司每月定期组织生产、营销等专业部门和供电所召开工单分析会。各部门负责通过“一起听录音、一起查原因”的形式,重点对相关班组、供电所员工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展开分析讨论,切实履行好供电服务工作职责和义务,督促基层单位将责任落实到个人,举一反三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结合投诉管控重点,编制培训课件,开展“班前、班后”两个培训,切实提高一线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水平。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行动,对各单位查处的问题,列入销号档案,限期整改完成。

同时,该公司还要求各供电所,加大对重要客户、重点客户的沟通力度,对客户反映的供电诉求,实施首问负责制,确保客户的诉求“事事有反馈、件件有结果”。(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