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农村临时用电管理

2017-09-11 16: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开展农村临时用电情况大检查,安全督导人员深入各村镇,巡视临时用电情况,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加强农村用电安全宣传,确保临时用电安全。

为防止农村施工建房发生私拉乱接等违章用电现象,该公司完善临时用电管理办法,组织专业人员对临时用电情况进行摸排登记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临时用电装置是否规范、接地是否可靠、有无私拉乱接现象,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即采取有效措施,并督促用户立即进行整改。该公司将临时用电管理纳入到各供电所的月度考核中,安质部门每周在安全督查通报中对巡查情况进行通报,对巡视、整改不力的供电所提出严厉考核,并限期整改到位。

同时,该公司还利用设备巡视、检修、抄表的时机,做好农村留守家庭、老人和孩子用电知识的安全宣传教育,并组织人员到乡村和学校,粘贴宣传画,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切实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规避安全风险。(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