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为特殊客户提供特别服务

2017-09-11 16:1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我给大家讲解一下一些基本的用电常识,注意事项。平时遇到雷雨天气要拔掉家用电器的插头,避免用湿手、湿布接触电器开关……”9月2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车往供电所的崔志伟给该镇的农村群众讲解安全小常识,群众们听的也很认真,遇到不明白的问题及时询问,就好像是一个露天的大课堂。该公司不定期利用周末的时间,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将电力安全知识和优质服务带给当地群众。

魏县是一个贫困县,人口偏多,村子里的大部分年轻人常年在外地打工,留在家中的都是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对于基本的用电常识都不懂,碰到下雨天气,就连买电都成了困难。

为保障特殊群体的安全用电,该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孤寡老人、留守家庭,进行优质服务宣传。通过征询意见和建议、发放宣传册和“便民服务卡”,现场指导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注意事项。同时,服务人员还对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诊断,对存在隐患现场整改,确保老人们安全放心用电。遇到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根据需要,随叫随到帮助解决用电问题,为特殊群体用电撑起安全“保护伞”,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刘京卫 崔志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