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当好校园安全用电卫士

2017-09-11 16:3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对接当地教育机构,对中小学校校园内的计量装置、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全面体检,进一步营造安全放心的校园用电环境,给学生们送上一份“开学礼”。

由于暑假刚过,学校的用电设施在假期大多处于空置无负荷状态,校内供电和用电设施很可能存在安全用电隐患。为了保证新学期辖区内中小学校的用电安全,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各中小学,对学校的电力设施进行全面“体检”。检查人员重点对学校变压器、配电室、教室、学生寝室、食堂等进行细致排查。对排查出的线路、设备老化,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用电隐患进行及时处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用电安全可靠。同时,服务队还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学校门口、走廊、宿舍等醒目处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册》等资料,引导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