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信通设备巡视工作

2017-09-11 16:3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针对秋季雨量增多等情况,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展开信通设备的巡视工作,及时发现和处理不安全隐患,保障“秋安大检查”期间通信系统的安全运行。

为保证辖区通信系统稳定运行,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对变电站、供电所信通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针对设备运行特点,重点检查电源设备是否运行正常,对电源系统及蓄电池进行定期巡视维护工作,提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为各重要负载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保障;积极开展红外测温工作;定期检查保证中心机房温湿度是否在正常范围之内,精密空调运行、电话接通情况是否良好,防火、防渗水、防小动物等安全措施是否完备等,同时加强对各类办公邮件、桌面管控等系统的维护,杀毒软件的不断更新,及时消除“病症”,让系统更加坚固。

随后,该公司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并快速进行了整改,切实推进信息通信设施和信息系统的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信息通信系统应变能力,为即将到来的“秋安大检查”做好强大的技术支撑,不断提高信通可靠性,为公司电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