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及时抢修更换受损变压器

2017-09-11 16:3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12时40分,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徐董供电所员工们,在吃完饭正陆陆续续的回到办公楼准备午休时,有人从外面跑进供电所院坝,并大声喊叫“遭了,变压器遭了……”。所内人员立刻跑去看,原来一辆拉着收割机的车擦挂上我们的变压器了,供电所门口的配变正在往外冒油……

故障就是命令,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抢修工作拉开了序幕。多次的应急演练,无数次的事故抢修实战,奠定了所里抢修人员的应急反应。为防止事故进一步扩大化,迅速对故障点进行了隔离,按照分工准备抢修,安排专人负责联系及领取用于更换的变压器,安排专人开事故应急抢修单,其他的抢修员们则迅速换上了工作服,戴好安全帽及手套进入了抢修状态。

设备运到现场后,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着,抢修同志们熟练而繁忙的拆装配变,任汗水尽情的挥洒,在场不远处围观的群众也由衷的感叹我们一线抢修人员的艰辛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通过10余人的艰苦抢修,17时20分,终于抢修完毕,通电那一刻,围观群众中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