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新措施服务新农村

2017-09-11 16:3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加大农村服务力度,近期,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为农服务推出了“零距离”活动,做好农民兄弟的“贴心人”。

“节电宣传走上门”,即利用赶集农民人流量大、集中性强的时机,走上街道设立宣传咨询点,并走村入户上门进行电力法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宣传,使农民对电力有知情权、对用电有先知性。

“报装接电简约化”,即各供电所简化用电审批程序,接到用电申请后,尽快给予回复。在农忙季节,对农业生产用电申请,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

“优质服务面对面”,即对农业生产和农民生活用电做到超前服务、跟踪服务。节假日正常营业,为孤寡老人上门收费制度;结合迎峰度夏工作,对农村变电设备及农灌重点线路进行安全大检查,及时处理各种缺陷和隐患。供电所实行24小时值班,农电工分片负责,深入到村里、农户、田间地头,帮解决用电难题,为农民提供就近服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